為什麼「聽過很多道理,卻依然過不好這一生。」?心靈麥可的數字DNA告訴你關鍵

 

韓寒電影《後會無期》裡有句台詞:「聽過很多道理,依然過不好這一生」描述出社會的真實寫照,許多人都曾感受這樣的無奈,我們這一生聽過許多的道理,甚至看到很多勵志書籍,也上過心靈課程,卻很少有人過得好這一生。
 

以我自己為例,讀篇不錯的文章、看本不錯的書、上了心靈課程,或者聽了勵志的演講,內心澎拜,覺得自己領悟了,未來一片美好。結果,幾天之後,又回到原先的狀態,沒有什麼改變。或者即使短時間內做到了,卻無法長久堅持,沒多久又打回原形,為什麼呢?真正的關鍵是什麼?難道我的人生只能這樣嗎?我內心一直存著這些的疑問。
 

直到前年有機會上了心靈麥可的「數字DNA」,我才找到答案。原來我們都為自己設計了一個生命劇本,生命劇本裡有個影響一個人走向負面的「業障宮」。
這個「業障宮」掀起了生命裡的驚濤駭浪,設定了我們錯誤的習性和思維,然後讓我們用〝自我〞和〝偏激〞的角度對待自己的人生,之後並開始引爆一切的愛恨情仇和貪婪的慾望,是讓生命出現問題的關鍵。

從我的「數字DNA」來看,我業障宮落到7有7分,強度非常的高,7最大的問題是不信任自己和他人,否定自己和他人。尤其是發現自己愈來愈接近成功時,就會開始產生逃避的心態,認為成功只是暫時的,目標未達到又去尋找下一個機會,會輕易放棄工作和得來不易的機會。這段話根本切中我過去20多年職涯的寫照,讓我恍然大悟,原來我一直活在這樣的「程式設定」迴圈中,難怪了無出期。

心靈麥可花了30年推演出來的「數字DNA」,其邏輯性非常強,且都是以〝源頭論〞為中心,破解一個人為何一再重踏覆轍的原因。原來物質界的一切設計都是相對的,這個目的就是為了讓靈魂體驗,如同有高就有矮,有美麗就有醜陋,透過對比讓我們覺知靈魂的樣貌與真實。來物質世界有多受限,就代表靈性世界有多無限和自由。

 

而要破解為了體驗而設計出來的假象,必須先找出自己在生活當中的習性是什麼,一旦找出來了,就如同玩網路遊戲一樣,代表你已經過關了,知道被設定的程式是什麼了,接著因〝理解〞而〝放下〞,接著生命就會自動朝還原的路線邁進。沒有認清上述的問題,生命只會重踏覆轍,信什麼教、上什麼課,到哪裡都一樣!

 

我驀然回首自己的過往,在當主管時是這樣,到了自己當老闆時,竟然還是一樣逃不了業障宮7的設定,總在接近成功時候,又來個急轉彎,卻不清楚為何會這樣。學了「數字DNA」之後,我開始面對我業障7的問題,按照心靈麥可教的交付給源頭,心中開始出現強大的平安,並愈來愈清楚自己的人生方向。

 

為自己的生命負起責任吧
因為世界上只有一個人真正在乎你
那就是你自己(高我和內在小孩)
你只能自己救自己
透析自己的數字DNA
自己就是自己的導師

更深入認識「數字DNA」課程:公關公司說服3年 心靈麥可公開獨家「數字DNA」學課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數字DNA 心靈麥可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almark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